爱是幻想

将我驯养

很多人说我冷漠
我不知道我的什么行为 表情给别人带来了这样的感受
我的忽冷忽热只是因为
知道了不知道的而diss人类
相处太久发现你的太多毛病很腻很嫉妒而diss身边人
自己不如人心生厌恶diss自己

近日发现和他人讨论人生时
很多话就从脑子里自然流露出来
感觉好没实感 说话的人真的是我吗?说出来真的是我的感受吗?
平时聊天没有意义 那反复多次的deep talk就有意义吗?意义是什么?怎样找到意义?

想遇到新的环境 遇到新的人 改变生活 不要再依赖父母 就不会有被推出去的落差感

想的太多会怕 又怕想的不够多

有时候后成为他人眼口中或我眼口中的异类也挺好 至少不用太顾及别人的看法 不用太多自己创造的条条框框束缚 画地为牢

人生真是一场修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