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幻想

将我驯养

無人亭之樂:

之前就和小夥伴討論過,關於薩總的髮型問題~
昨天碼文時發現文裡出現類似的狀況,所以自己畫了個私設定來釐清下,純粹私設定,與原本電影中沒關係,都是猜的,純粹方便我碼文。


傑克的部分我深信後來的他開始使用了假體,因為年輕時的他明顯沒有,一般正常人的髮量也不可能那麼多,加上假體後整體效果更像個該是海盜王的海盜,我拉近看過那幾根可能包著假體的髮辮,上面的纖維很雜,讓我想到椰子纖維,說不定在保護頭髮上是有幫助的,我就暫時假設是這樣。

薩總的髮型就簡單多了,影片有拍到他後腦杓的小髮髻只有短短幾秒,只能以一個也有在盤髮的人,來猜測那樣的包子形狀可能是怎麼綁的,還要顧慮上快速,可以讓他遇到船上緊急狀況時也能快速搞定身為個長官的門面~


設定完就可以用力碼字了~(開心)

评论

热度(42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