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幻想

将我驯养

【薩杰】他墜下他的天堂

Sade:

不是車但有露/骨暴/力描寫,照樣承接前幾篇但可以單獨看


一發病到瘋癲的老薩和壞掉的愛撒嬌麻雀hhh


正文點我點我點我


攻控如我寫起老薩就一個爽字。




*系列篇:


【薩杰】他割下他的翅膀


【薩杰】他吞下他的痂皮


【薩杰】他卸下他的獸性


【薩杰】他寫下他的輓歌


【貝杰】勉強幸福




這邊講一下,因為我產糧廢(速度超慢,薩傑算是奇蹟了我竟然能產那麼多篇)還有連載無能,所以這系列其實就是走「可以連著看也可以單獨看」模式,各篇之間如果有bug請無視,當然我寫的時候會盡量接上。還有最重要的是這系列是我看心情寫的,有靈感就接著寫,沒有就停了。不過現在這系列最大的問題是我已經掰不出篇名,我有強迫症,當初取錯名字真的大作死(。


最後,我個人沒什麼節操三觀,不會寫傻白甜也不會寫正劇,只搞得出這種不健康的渣文,就圖個快樂,很廢我都知道。所以我只能說如果我的文有任何需要標雷的我一定都會標好標滿,要是有雷的人就麻煩慎點,先謝謝了。



评论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