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幻想

将我驯养

日常恨自己

现代人的弊病我条条都中,不愧为”活在当下”了。

生活的乐趣只能通过段子获得。我,一个不落潮流的网民。

讨厌抖机灵,也怕自己变成抖机灵的那类人,现在就连抖机灵这个当代网民都挂在嘴边的词都开始讨厌了……说白了我就是把自己抬得太高。以前和别人聊天总想用段子引起共鸣,让两个人看上去恰到好处的其乐融融,现在也腻了,觉得无聊了,连哈哈哈哈都只是应付……就像以前得心应手的网络社交也变成了相顾无言的尴尬。我为什么还要继续这种无意义的交流。

为了逃避”对号入座”,我把自己活成了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做,不再真情实感的人。

我想做一个始终如一的土鳖、傻逼、奇葩。

每次对自己对别人有所思考,最终也都会归因到人的劣根性,这个何尝又不是一种逃避?返璞归真后可能才会真正懂得粗浅的道理才最深奥。比如,读书最有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