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幻想

将我驯养

【萨杰】 海盗午夜电台

蛋蛋君:

‘大家晚上好,这里是‘四下无人空虚寂寞海盗专属说心事听八卦不要再问我什么名字它就叫这个名字还有谁会三更半夜打电话过来’电台’’




巴博萨一口气念完,满意地叉起一块软糖,放进嘴里。




‘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巴巴爸爸’




这是巴博萨不为人知的一面。每到夜晚,他就会变成海盗们的人生导师和倾听对象。




‘让我们伴随着一首优美的歌,看看今天又有哪些无法入睡的海盗打来电话’




巴博萨哼着歌,踹开旁边放着黑胶唱片的木柜。还没等他想好要选哪一张,第一个电话竟然已经打进来了。




‘看来今天没有夜生活的海盗还挺多’




巴博萨忍不住嘀咕了一句。




‘这里是……’巴博萨想了想,‘午夜电台’他忍不住为那个长得变态的名字翻了个白眼——虽然那是他自己起的。




‘你好’一个低沉而沙哑的声音,似乎还有点紧张‘我想说一个我朋友的故事’




‘说’巴博萨把手上的苹果在衣服上蹭了蹭,咬了一口。




他心想你朋友就是你吧,




但忍住了,没有说出来。




‘是这样的,我朋友在很久以前认识了一个海盗,那个海盗长得特别好看’对面的声音停顿了一下,似乎是在想着形容词‘他像麻雀一样可爱’可惜他最后只挤出一句这样的话。






‘然后呢’巴博萨翻了个白眼,麻雀在他这边永远不是个好的代名词——他总会联想到某个骚气十足的海盗。






‘我……不是,我朋友他其实那时候就见过他一次,然后还被他陷害,害的很惨。但是吧,他还是很喜欢那个海盗’。






‘然后我朋友他最近,正好遇到了那个海盗。那个海盗好像早就忘了他,可他又有点想追他……’






‘嗯哼’巴博萨心不在焉地听着‘所以你想劝你朋友放弃?’






‘是这样的’但声音又立马改口‘也不是这么说,就是他很纠结,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追。’声音顿了顿,小声又快速地补充了一句‘要是要追的话怎么办’






‘这样’巴博萨有些为难地搔了搔胡子‘让我们来听听其他人的看法吧’






‘嘟嘟嘟’电话很快就打了进来






‘喂’一个故意捏地很尖的,分不清性别的声音‘刚才打电话的那个男的,你要是真喜欢那个海盗就赶紧追’






巴博萨又拿起了一个苹果,将腿翘到了桌子上,舒舒服服地在他的天鹅绒椅子上坐着。






‘我都说了是我朋友’低沉的声音努力辩解着,但似乎收效甚微。






‘哎呀无所谓了,我跟你说,我以前年轻的时候也喜欢了一个人,那个人应该也喜欢我,毕竟我这么好看’他一连串说了许多的话,简直让人喘不过气。






‘但是那个人都没有什么表示的。到了现在我看到他的时候,他还是就一直偷偷看我屁股,真是让人生气。






’还有啊,你要是要追的话,就赶紧和他做了吧,这样他要是喜欢你的话也不会拒绝,做了他还跑不掉对吧。’






‘那,我还是劝他……’低沉声音有些犹豫,立马被另一个声音盖了过去。






‘听我的,早点说好啊,不要让那个人像我一样等到现在’声音气鼓鼓的,嗓子都忘记捏尖了。






‘好的,节目时间到’巴博萨打了个哈欠,打断了他们






‘你,快点去跟那个海盗做吧。你,快点去跟那个人说清楚,你们两个明天晚上再打电话过来。’






巴博萨假装没有听到他们的抗议声,迅速地挂掉了电话。






他伸了个懒腰,总算结束了一天的工作。






正当他休息了一下准备上床睡觉的时候,船长室的门突然被踹了开来。






‘啊啊啊啊啊’伴随着凄惨的尖叫,他看着杰克小跑着冲了进来,并快速地打了个滚,藏到了巴博萨的桌子下面。






‘赫克托,救救我’他捏着嗓子小声对一脸懵逼的巴博萨说道。






‘杰克,滚出去’巴博萨踹了一下桌子‘还有这是怎么回事’






‘我怎么知道’杰克的脸挂着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萨拉查今天不知道发的什么疯,大晚上突然追着我跑’






巴博萨还想继续问,一个有点熟悉的低沉声音突然出现在门口。






‘小麻雀’萨拉查光是站在门口,巴博萨就觉得屋子里的温度降了好几度。






‘你在哪’他愉快地咧嘴笑着,”我来追你了“一边拄着剑向巴博萨走来,一边哼着歌。 


巴博萨立刻指向桌子。






于是萨拉查轻轻松松地掀开了桌子,提起一脸惊恐的杰克。






他将杰克甩到自己肩上,然后像风一样大跨步离去,留下拿着苹果不知所措的巴博萨还站在原地。






后来巴博萨听说,那一夜沉默的玛丽号的船长室,传出方圆十里都听得到的怪叫声。






-----------------------------------------------------------------------


电台主持人巴博萨的日常:




‘你好,请问我爱上了海盗的女儿应该怎么办’


‘你应该滚’






‘~@#%*$&()*#:/?-8@&#&/&@%’ 


‘琼斯,别再打电话过来了,杰克早就被萨拉查抓走了’






‘你好,请问之前在英国抓的一只麻雀跑了怎么办’ 


‘你可以试着去西班牙找’






‘你好,我想说一个关于人见人爱的杰克船长的传奇故事’ 


挂掉






‘你好,我想说一个关于怎么追到人见人爱的杰克船长的故事’ 


‘杰克,闭嘴,滚远点’






‘加勒比海首个青苹果乐园开放啦,前一百名的游客还可获得园长的签名苹果……’ 


写下地址,挂掉






‘你好,请问老婆总是怀疑我跟朋友出轨了怎么办’ 


‘离杰克远点’






‘你好,请问老公总是怀疑我跟朋友出轨了怎么办’ 


‘带着你的老公一起离杰克远点’






‘你好,请问我朋友的对象好像跟很多人都发生了关系,该怎么办’ 


‘拷起来吧,顺便说一下,你头上的绿帽子能填满加勒比海了’






‘你好,请问要怎么告诉我爸爸我爱他’ 


‘。。。。。。。我也爱你,亲爱的。’ 




-----------------------------------------------------------------------




不懂青苹果乐园那个梗的hhh指路:https://jetiensagravetoi.lofter.com/post/1d4e6606_101deb5a

评论

热度(2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